close

老爺傳奇之不懂民生篇

記得老爺的高鐵丟包事件嗎?
老爺事後還是振振有詞,說是我問錯了,不然就是他聽錯了。還嫌我跑太慢~
好吧,千錯萬錯老娘的錯啦。

不過這次老娘可又有話講了。

最近老爺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可能覺得當老爺當久了良心有愧,早上起來開冰箱發現牛奶沒有了,竟然啟動了自動生活程式跑去便利商店買牛奶,店員推銷說加5塊錢可以買到一條吐司,於是又不顧生命安全的買了一條吐司回來。

只見得他高興的驕其妻與狗說他買了牛奶,自己動手倒進去杯子裡面放進去微波爐(還好他看得懂微波爐上面的按鍵),可是一拿出來他覺得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像豆花一樣,一聞味道還是怪怪的。仔細一看,原來再過兩天就過期了。

這個老爺顯然不知道社會的黑暗,食品安全與衛生的陷阱之多,連到期日這種基本的東西都不會看。

至於那條加5塊錢的吐司被我西西念,你都沒有在看新聞,那種吐司放兩年都不會壞掉,裡面防腐劑什麼劑的一大堆,你平常不是最挑嘴的,竟然去買這種東西......xdshldl;;#^&*.....。

接下來,他一臉不悅的再親自跑去換新鮮的牛奶回來。

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們一起經過市場,我說我要順便買點菜再回家,請老爺等我一下,那天他竟然心情很好的願意下車陪我買菜,而且還親自去買水果。回到家以後跟我說這盒番茄很甜呢,一盒要250塊錢有點貴。老娘一聽,你這個傻瓜,這個上面沒有貼出產的農場的番茄賣你250塊錢是小販看你一副從來沒有買過菜的樣子,才應是貴你100塊啦。

他很不爽,抱怨我.....我都想要對妳好,妳還一直唸,以後我不買東西給妳吃了。

老娘我很無奈的跟他說,你不知道社會黑暗,我每天在採購食品簡直是在玩諜對諜一樣。那一攤賣我福馬林魚的胖女人我再也不要跟她買魚,那一攤黑心的水果商硬是敲我竹槓敲得兇,那一攤賣的肉要小心如果摸起來很冰還有看起來白白的就是拿出來退冰再賣過......

老爺還是對我很不爽..... 特別是那一包5塊錢加購的土司他也沒有去碰過一口,吃番茄的時候一臉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