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翠這個名字,聽起來多美,有河流又有青翠的樹。

這些日子來江翠護樹的行動佔據我們很大的版面,但是許多朋友並不瞭解,為什麼這個案子可以搞到溫和無害、奉公守法一輩子的老師寫好遺書爬上樹去。

也不知道潘翰疆為什麼要像無尾熊一樣的爬上樹,緊抱樹幹12天?

今天我們貼了一個3分鐘懶人包,希望能夠讓您快速的瞭解,在這六年當中,多少人努力的尋求「建設與自然平衡」,但這並不是做不到的事情,卻在懶惰、蠻橫的政府體系之下被犧牲了。

問題一直都是在腦袋!

http://whatzlazybag.blogspot.tw/2013/05/blog-post_5969.html



從【三分鐘快速了解江翠老樹危機】看圖文式懶人包懶人包怎麼做

 
 

 

================================================

這是針對「江翠國中護樹事件」所做的懶人包
可以當作投影片懶人包的參考

其優點是
1.「每張投影片講一個重點」讓讀者能夠快速了解
2.「清楚交代各方觀點與說法」讓事件的脈絡很清楚
3.「適當的穿插分隔頁分段」以及「穿插切合主題的圖片」,讓讀者閱讀較無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