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荷蘭的庫肯霍夫公園被評選為世界第二名的花園.(第一名是前幾天Po文介紹的蘇格蘭 The Garden of Cosmic Speculation.
但是這個花園恐怕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第一名,荷蘭人應該心情不爽,覺得蘇格蘭的數學般的花園怎麼及得上這個有700萬棵鬱金香的公園呢?

根據記錄,15世紀時,庫肯霍夫(Keukenhof)這個地方原本是一位女伯爵Countess Jacoba van Beieren的狩獵領地,當時女伯爵在後院種植了蔬果草藥等烹調食用的植物,而將這個地方命名為Keukenhof。所以庫肯霍夫在荷蘭文的原義是:「廚房花園」,也就是「keuken(廚房)」與「hof (花園)」兩個字合起來的意思。

台灣的公園如果也可以打造成這樣的美麗,那麼是不是可以賺近來美麗的觀光財呢?

老編轉性了,他說我們得要給政府鼓勵一下,希望政府可以換個腦袋做好事,幫台灣的經濟和環保均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