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這個星期天,我們一起來保護千年老茄苳,謝謝牠一直都這樣保護著人類.

時間:6月30日(本週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
地點:台中市茄苳腳
地址:台中市後龍里梅川東路一段99號
邀請對象:所有願意一起為老樹祈福的朋友

你知道台中市區就在離你我不遠的地方有棵千年茄苳神木嗎?
不可思議的延續了千年以來祖先的流傳與記憶?

你知道在這棵神木旁即將蓋起一棟28層樓高的大樓,會影響到老茄苳的日照、斷老樹的根、抽乾老樹賴以維生的地下水源?

在台中有一群愛樹的朋友成立了『台中市千年茄苳神木守護聯盟』,我們正在努力用各種方式管道來守護陪伴祂,讓祂知道即使千年後的今天,台灣走到了21世紀,我們依然敬愛祂依偎祂。6月30日我們要在茄苳腳下舉辦『祈福音樂會』,結合影像、音樂、表演跟在地居民與老樹感人的故事,向老樹娓娓道來我們對祂的愛。

期待有您的蒞臨跟支持,讓我們一起凝聚,與千年的祂,同在。

節目流程:(現場進行祈福打卡、繫黃絲帶、導覽活動)
10:00-12:00 中國大道書畫學會 書法名家揮毫、遊戲: 老爺爺的記憶拼圖
14:00-21:00 音樂共享與老樹影像故事
(14:00-16:00 台中企業家薩可斯風樂團...
16:00 勇浚跆拳隊(表演者: 當地小朋友)
...18:00-20:00 職訓局薩可斯風班等樂團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台中市千年茄苳神木守護聯盟

活動聯絡人:徐宛鈴 0985-585405 傅東森 0989-057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