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諾比核爆過去30年,至今原本居住在車諾比電廠旁的軍人和軍眷因為該地區的輻射值仍舊超標而無法回家。

住在車諾比-2裡的居民Cyril在核爆過後28年(2013年)回到舊時居住的地方回想當年的情景,請見以下照片:

原文請見:http://pripyat.com/en/articles/chernobyl-2-return.html

 

兩座核電廠,車諾比&福島,的爆炸帶給您什麼樣的感覺?

乾淨、安全、清潔、省錢的發電方式?

還是埋藏在生活周遭的不定時炸彈?一旦爆炸,需要耗費高額的代價去彌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