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Pub是已經宣告死亡了,復活遙遙無期.

那個收了賄賂款的官員做夢也沒有想到吧,只是一個年輕男孩只是應邀前來表演一下火舞,就燒死了9個人以及一個產業.

不過搖滾永遠不會死,那象徵著自由意志的音樂,會一代又一代的流傳下去.
不管那個很糟糕的市長會幹多少年,他總是會有一天死掉的.
不管他如何打壓,搖滾永遠會繼續搖滾.


我是如此瘋狂的迷戀過David Bowie,那種迷戀是只要他對我招招手,
我就會乖乖前去任憑差遣的,特別是他唱Heroes的這場演唱會.唉......這把年紀了,
實在很害羞的承認,他隨便一個動作我都覺得令人目炫神迷.他的聲音竟然是那樣的......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所有的已知的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

但是我並不喜歡David年輕一點的時候那個樣子,他現在的樣子真的好多了.
如果說Lady Gaga是現在年輕人的偶像,而且年輕人也欣賞Gaga那樣的奇裝異服,
我覺得David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人物了,他著名的雌雄同體造型,
大概可以讓有變裝癖的男同志覺得得到認同.但老實說,我真的比較喜歡他穿西裝打領帶時表現出的英國風格.

還有他很瘦,瘦到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吸毒一族的,不然就是英國惡名昭彰的食物導致他像衣索比亞來的.
不過.....我竟然意外的發現,原來我迷戀的男人類型通常都是又瘦又高的那種.也就是我的老伴那種.哈哈~

我好像在介紹我暗戀的情人一樣的介紹David Bowie,他遠在天邊,是不可觸摸的,
我不會想要見到他,不會想要親吻他,甚至不會想到他的演唱會場子裡尖叫.
他對我就像蘋果迷之於Steve Jobs吧,我猜......

如果你不是樂迷,也未曾叛逆,嘗試著聽一下David Bowie"很正常"的打扮和唱著這首"Heroes"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
    全站熱搜

    鐘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