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思的承認,我這把年紀的人聽Heavy Metal或是Rap,就是只有頭痛兩個字可以形容.....

可是今天晚上我需要一點這種音樂讓我不去想一些很煩的事情,音樂放的很大聲,讓聲音蓋過我的腦海裡的思潮洶湧.

我第一次知道主音樂團是在網路上,我一看名字就很高興,在聽了那麼多種不同形態的音樂之後,

竟然愛上福音歌曲,有許多歌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淚,像是主耶穌透過歌聲洗淨我的罪,這是聖歌所具有的很特別的能力.

我也曾把福音歌的樂譜給鋼琴老師彈,她彈呀彈的竟然是哭的希里嘩啦的.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

廣泛的定義一下,主音應該也算是福音樂團,只是這個樂團跟基督教的主要福音理念有一點不太一樣,
主音算是"抗議時事社會政治環保的樂團",而且他們的樂風是屬於會吵死我老人家的樂風.一點也不適合在吃飯時播放,
也不適合睡覺前聽,更不適合開車載著女孩子兜風時放,在老人家面前最好也不要放,特別是未來的丈母娘.
(我這樣寫,不知道會不會被陳恅諾罵我一句"x你媽媽"之類的)

不過,聽他和農村武裝青年的歌,真的很適合發洩從事社會運動的不滿,
因為要"X你娘"的事情太多了,用唱的唱出"恁爸聽你的X你娘",真是解氣啊.

我想如果你的年紀已經過了會崇拜蔡依林和周杰倫,也覺得那些所謂被包裝出來的流行歌手,
偶像明星實在是長相和歌曲都是很商業化的假惺惺,而且很剛好的你還有一點社會良知的話,那明天好了,
明天中午昏昏欲睡的時候,就勇敢的主音2011年唱的這首"禍延子孫"點下去.順便把衛生紙丟到垃圾桶的時候在心底偷罵一句"這個政府,我滴X你娘".

(主音樂團的Facebook是:https://www.facebook.com/ton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小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